学生档案在校,如何办理档案离校

2021-04-02 09:33:14浏览:7257次

 

学生在“上海理工大学学生档案信息服务网”查询到个人档案仍在校,请按下列提示办理档案离校手续:


一、研究生毕业生:根据档案在校原因提示,补齐相关材料,交到辅导员处。

  ·缺少毕业生登记表,联系辅导员。

  ·确认是否打印过报到证,打印过报到证,将报到证白色联及单位调档函交至辅导员处,并在登录学生档案系统“在校师生登录”,填写档案去向信息。待辅导员审查档案后,档案馆会定期进行档案投递工作。未打印过报到证,联系研究生就业促进中心(55511500)补打报到证,报到证打印好后,做法同上。(注:委培研究生、在职研究生无需打印报到证)

  ·若落户成功,需将新办理的常住人口登记卡(户口簿)复印件交到辅导员处,各区就业促进中心凭此材料接收档案。

 

二、本科生毕业生:根据档案在校原因提示,补齐相关材料,交到档案馆。

  ·缺少毕业生登记表,联系辅导员。

  ·缺少论文成绩评定表,联系学院教务办公室。

  ·缺少成绩单,到教务处补打(成绩单需有证书编号)。

  ·缺少报到证,联系就业指导中心(55272563)。

  ·若落户成功,需将新办理的常住人口登记卡(户口簿)复印件交到辅导员处,各区就业促进中心凭此材料接收档案。

  ·材料齐全后,档案馆会定期进行档案投递工作。


三、学籍异动学生:

  ·研究生退学:到研究生院办理退学学籍异动,将办理好的“学籍异动表”原件交到档案馆103室

  ·本科生退学到教务处办理退学,取得退学证明后,复印退学证明(需教务处敲章),将敲章后的“退学证明复印件”交到档案馆103室

  ·插班生(外校录取)凭学校“录取通知书”或“调档函”到档案馆103办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