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做好我校学生档案寄递工作的通知(暂定)

2018-06-04 15:18:40浏览:5975次

 

    根据上级通知,自201561日起学生档案寄递政策有一定的调整。为做好我校学生档案的寄递工作,确保学生档案顺利安全地寄递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寄递方式的改变:由原先的机要通信寄递方式改为由邮政集团EMS专递方式寄递。要求机要投递请注明,未注明者一律以EMS专递方式寄送。

二、查询时限的缩短:由机要通信2年查询时限缩短为EMS4个月查询时限。请毕业生务必在档案投递后的4个月内上网查询寄递情况(档案寄出后,将发送投递信息短信,请提供正确的接收信息的手机号码)。

三、不再受理正常毕业但因个人原因档案保留两年的申请。如毕业生因个人原因不及时处理导致档案滞留的,学校将不出具任何证明材料。

四、注意事项:

1EMS转递方式需提供接收单位具体地址与收件人信息,如因学生提供相关信息有误所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学生本人负责。

2、请毕业生确保毕业系统上个人联系方式准确无误,以便接收档案投递信息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上海理工大学档案馆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5623